当前位置:
科技专家服务团专家到留坝县“进知解”帮扶晏家坟村中药材产业开“良方”
2022-06-01 16:49
来源: 科技管理科 访问量:
打印

6月1日,汉中市科技资源统筹中心科技专家服务团专家冯涛、张颜青、熊小飞到包扶村留坝县玉皇庙镇晏家坟村开展“进知解”活动,并到中药材种植示范基地开展科技服务。

专家在现场快速测定了基地土壤中速效氮、磷、钾的含量,为制定施肥方案提供科学依据,并现场指导和制定了淫羊藿叶斑病、天麻软腐病等病虫害防治计划;在晏家坟村淫羊藿规范化种植示范基地就科学施肥、病虫害绿色防治、田间管理、市场行情及近期培管技术措施进行了现场指导和交流,为村中药材产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近年来,汉中市科技资源统筹中心充分发挥科技人才支撑作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服务方式,全面加强农业科技指导、创业咨询和产业发展服务,定期组织科技专家服务团成员访企业、进农村、到田间,指导种植户开展中药材、食用菌、茶叶经济林果田间管理,帮助农户开展天麻茯苓茶叶、中药材种植与病虫害防控,解决春耕复产技术难题。


主办单位: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8号楼    邮编:723000

电话:(0916) 2523634    传真:(0916) 2521027

信箱:hzkjj9933@163.com    投诉监督电话:0916-2523634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93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