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乡县林业科技特派员践行雷锋精神 助力乡村振兴
2023-03-07 11:28
来源: 西乡县科技局 访问量:
打印

在全国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蓬勃发展,2023年3月3日,西乡县林业局组织科技特派员到猕猴桃种植基地和大樱桃栽植基地进行了现场指导和培训,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坚持科技下乡,打通为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林业科技特派员来到林间山头,通过育苗、整地栽培、整形修剪、土肥水管理、有害生物防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指导林农猕猴桃和大樱桃以及本地小樱桃栽培管理技术和虫害防治措施活动现场,科技特派员们现场解答了林农在生产中遇到的疑难问题。此次活动受到当地干部和林农的热烈欢迎,林农不断提出问题,技术人员专业和耐心的讲解得到林农的一致称赞。一位林农激动地说:在田间地头与我们面对面、手把手的现场指导,逐一解答我们疑难杂症,正是我们需要的,你们以后可要常来啊!

林业局以3月份学雷锋活动为契机,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将林业技术服务送下乡、送上门,为林业产业发展、林农增收贡献科技力量。

主办单位: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8号楼    邮编:723000

电话:(0916) 2523634    传真:(0916) 2521027

信箱:hzkjj9933@163.com    投诉监督电话:0916-2523634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93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