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略阳县科技局四项措施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全面落实
2023-04-19 10:56
来源: 略阳县科技局 访问量:
打印

今年以来,略阳县科技局围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党风廉政工作走向新高地。

一是“明责”。列出主体责任清单,将主体责任细化分解到局党组、局党组书记、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切实发挥其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并加强对责任落实情况的督查,确保主体责任不落空。

二是“履责”。局党组负责人亲自安排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主动抓好分管范围内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做到分管范围的党风廉政工作亲自部署、亲自过问、责任范围内出现的问题亲自解决,真正承担起“看好自家门、管好自家人”的监督监管责任。

三是“述责”。将党建工作与科技创新服务、中药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定期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分析形式,研判瓶颈短板,制定落实改进措施。支持配合上级党组织对科技局党组工作的统一领导,并自觉接受上级党组织对履行机关党建主体责任的指导督促。  

四是“问责”。坚持问题导向,对各级巡视巡查督导发现的问题,认真分析梳理,结合工作实际,建立问题清单,通过晒问题、定措施、明责任、设期限,促进整改。实行跟踪督办、对账销号等措施,切实做到真查、真改,推进责任落实到实处,并将落实情况纳入年度考核,作为年底评先评优重要依据。

主办单位: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8号楼    邮编:723000

电话:(0916) 2523634    传真:(0916) 2521027

信箱:hzkjj9933@163.com    投诉监督电话:0916-2523634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93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