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牢记总书记嘱托感恩奋进 科技赋能助力乡村振兴
2023-04-11 16:52
来源: 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

为贯彻落实“三个年”活动部署市科技局于4月7日组织系统全体党员,到略阳徐家坪镇同略阳县科技局共同开展了主题为“牢记总书记嘱托感恩奋进科技赋能助力乡村振兴”的主题党日活动。



华夏天麻城参观了略阳中药材发展历程,举行秦创原(汉中)创新促进中心略阳县分中心揭牌仪式市科技局党组书记陈珊,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奎宇、袁纪文、黄建华、王帮庆,略阳县副县长王虎出席揭牌仪式,略阳县科技局局长石永海主持仪式。秦创原(汉中)创新促进中心略阳县分中心的正式揭牌成立,对于加快构建从研发到孵化、再到产业化的科创系统,实现科技成果与企业需求高效对接、创新产品与市场需求无缝对接,解决产业链“痛点”、打通创新链“堵点”将起到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


在徐家坪乡村振兴规划馆、明理馆、铁路风情小镇等地,全体党员干部全面了解徐家坪镇灾后重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发展历程情况,感受到徐家坪镇践行感恩奋进体现区、“两山”理念实践区、乡村振兴示范区的“三区”发展理念给徐家坪带来的巨大变化,开拓了视野,激发了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 

    

在乡村振兴示范企业陕西福瑞源实业有限公司现场参观专家工作站、蚕桑养殖基地、成果展示大厅等,详细了解略阳蚕桑产业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在天麻温室智能大棚观摩了解了科技如何为天麻、黄精、猪苓等中药材现代化培育赋能,创造更优价值。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在“5·12”特大地震10周年之际祝愿当年受灾严重的略阳县徐家坪群众在致富路上越走越稳用勤劳双手把家园建设得更加美丽的美好愿景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定不移跟党走,撸起袖子加油干,沿着乡村振兴的路子阔步向前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科技局党总支全体党员如何凝心聚力,全力推进科技示范镇建设、助力乡村振兴进一步打开了新思路找到了新方法增强了党总支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和鼓舞了党员干部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扑下身子干实事、谋实招、求实效,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始终做到“两个维护”,为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做出科技创新贡献。

主办单位: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8号楼    邮编:723000

电话:(0916) 2523634    传真:(0916) 2521027

信箱:hzkjj9933@163.com    投诉监督电话:0916-2523634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93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