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镇巴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县科技进步促进中心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3-04-19 10:48
来源: 镇巴县科技进步促进中心 访问量:
打印

近日,根据镇巴县委统一部署,委第巡察组巡察县科技进步促进中心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第五巡察组组长周晓彦县科技进步促进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周自杰传达了县委书记韩雄在全县巡察工作会议暨十六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会上,县委巡察组组长周晓彦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县科技进步促进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周自杰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委第五巡察组副组长张茂平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县科技进步促进中心党组成员及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两代表一委员”和服务对象代表列席会议。

周晓彦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科技进步促进中心党组要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夯实责任,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为加快推进生态经济示范县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二要深化政治巡察,牢牢把握巡察工作重点。县委第五巡察组将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落实政治巡察要求,重点围“三聚焦一落实”监督内容对县科技进步促进中心党组开展监督检查三要加强沟通配合,确保完成巡察工作任务。县科技进步促进中心全体干部要自觉接受监督,客观公正的向巡察组提供情况,正确处理当前业务与巡察工作的关系,合理安排,统筹推进,对巡察组交办事项和反馈意见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面整改。

周自杰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开展这次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和严肃、认真、负责、务实的态度,完成此次巡察工作;二要全力配合,确保成效。县科技进步促进中心党组将坚决服从巡察安排,畅通巡察沟通渠道,确保让巡察组充分了解和全面掌握党组领导班子建设、党风廉政等各项工作的真实情况;三要严守纪律,强化约束。县科技进步促进中心党组把接受监督检查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以身作则,严守工作纪律,以正确的态度做好这次巡察工作。四是虚心认领,扎实整改。对巡察组提出的问题和整改意见,县科技进步促进中心将诚恳接受、主动认领、照单全收,并严格按照整改要求,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确保真改实改,改出成效。

据悉,委巡察组将在县科技进步促进中心工作1个半月。巡察期间(43519日)分别设专门联系电话:15309161248联系邮箱:zbxwxcz5@163.com,同时在县科技进步促进中心设置联系信箱,在县委巡察办(县委党校院内)第五巡察组设立专门接访窗口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根据巡察工作实施办法,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科技进步促进中心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同职级领导干部、下一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县科技进步促进中心党组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主办单位: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8号楼    邮编:723000

电话:(0916) 2523634    传真:(0916) 2521027

信箱:hzkjj9933@163.com    投诉监督电话:0916-2523634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93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