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科技局组织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交流活动
2023-05-06 10:09
来源: 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

5月6日,市科技局组织召开了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为主题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会议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帮庆主持会议,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王帮庆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部分青年同志做了交流发言。

王帮庆指出,市科技局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是不断提升青年干部理论素养、能力素质的有效途径,希望大家用好这一平台,使其成为沟通学习的桥梁,助力成长的阶梯。同时希望青年干部,能着眼国家所需、岗位所能、群众所盼,把个人的理想追求与汉中科技事业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王帮庆强调,要笃信念,科技系统青年干部要坚持理解、支持、团结、奋斗的工作理念,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树立强烈的历史责任感和科技自立自强使命感。要敢担当,争做能担当、善担当、有韧性的优秀青年干部,把所学所悟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实现在思路、路径和载体上有创新,结果有成效。要勇作为,要勇做研究型学习型青年干部,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养成读书习惯,勤于总结、勤于调研、勤于思考,更注重于在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基础上的实干导向,形成带头领跑、协同助跑、氛围推跑的良好干事创业环境,为科技创新赋能汉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提供科技支撑。

主办单位: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8号楼    邮编:723000

电话:(0916) 2523634    传真:(0916) 2521027

信箱:hzkjj9933@163.com    投诉监督电话:0916-2523634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93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