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科技攻关项目合同书
2021-05-10 14:52
来源: 汉中市科技局 访问量:
打印

项目编号:

XX年汉中市科技攻关项目

合同书

项目名称:

承担单位:

联系人:

联系电话:

签约日期: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印制

       

根据《陕西省科技计划管理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汉中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实行合同管理制度。本合同甲方为汉中市科学技术局,乙方为项目承担单位:

1.项目名称:

甲方:汉中市科学技术局           乙方:

2.项目主要研究内容及经济技术指标:

3.本项目实施的计划进度为:    月至    月。乙方应保证按计划进度实施项目。

4.甲方按市科技资金计划确定的补助经费      万元拨付乙方,并做好项目日常督促、检查及协调管理等工作。

5.汉中市本级科技资金计划项目注重目标任务结果导向,全面实行科研经费包干制。

6.所拨经费必须专款专用,不得挪作他用。乙方应在本项目完成后的1个月内,向甲方提交项目验收申请书。同时,乙方必须以项目实施内容申请科技成果鉴定(评审)或专利。

7.乙方未按原计划实施项目或违反本合同及有关规定,甲方有权撤销或中止合同,如数追回所拨付的经费,并追究有关责任。

8.本合同壹式叁份,甲方执贰份,乙方执壹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甲方: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盖章)     

负责人:

乙方:                (盖章)

                         

负责人:


下载文档:市科技攻关项目合同书

主办单位: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8号楼    邮编:723000

电话:(0916) 2523634    传真:(0916) 2521027

信箱:hzkjj9933@163.com    投诉监督电话:0916-2523634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93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