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召开2020年建议提案交办会
2020-07-15 09:41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624日,科技部召开2020年全国人大建议和全国政协提案交办会,传达学习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交办会精神,部署2020年科技部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科技部秘书长苗少波主持会议,并就做好2020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办公厅主任李桂华介绍了科技部2019年建议提案办理与2020年建议提案承办情况。承办单位负责同志和综合处处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做好建议提案办理,2020两会期间强调人民至上是我们党执政的最大底气,要坚持人民民主,更好把人民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和人民事业中来。李克强总理今年两次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专题研究建议提案办理,强调要抓好今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科技部始终高度重视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2019年建议提案全部按期办结,代表委员们对我部办理工作充分肯定。2020年,科技工作受到的关注度更高,建议提案数量有较大幅度增长,充分体现了科技创新在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中正在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切实把今年的每一件建议提案办好、办实、办到位,积极回应代表委员和人民群众的关切。要通过多种方式与代表委员深入沟通交流,认真研究采纳代表委员的意见建议,提高办理质量,着力解决实际问题。要突出重点,对全国人大、全国政协和我部确定的重点建议提案,集中精力进行重点研究、重点办理、重点落实、重点督办。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层层狠抓落实。办公厅要建立办理情况台账和定期通报制度,主动做好支持保障和服务工作,确保2020年科技部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向代表委员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主办单位: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8号楼    邮编:723000

电话:(0916) 2523634    传真:(0916) 2521027

信箱:hzkjj9933@163.com    投诉监督电话:0916-2523634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93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