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航测局元素硬核亮相2020陕西国际科技创新创业博览会
2020-07-15 09:42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710日至12日,以加快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20陕西国际科技创新创业博览会在西安开幕。航测局航摄工程分公司以智能交互与展示为主题首次参展,人机交互、飞览实景三维以及瞰清西安高分影像等产品纷纷亮相,全面展示了公司在数字孪生建模方面的实力,各式各样的新产品引来客商友人驻足观看。

航摄工程分公司是航测遥感局旗下专业从事测绘航空摄影的高科技单位,是我国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测绘航空摄影单位之一,致力为客户的各种地理信息应用需求,提供完善、高效的一站式测绘航摄解决方案。公司先后在航摄技术领域创造了多项全国第一,获得各种奖励数十项。

近年来,航摄公司开启全新转型升级模式,加大技术创新,开发了飞览实景三维地理信息平台,合作研发了实景建模与展示系统。同时,在今年5月对西安进行了高分辨率影像的获取。此次参展,航摄公司带来了新产品:人机交互、飞览实景三维以及瞰清西安高分影像等,全面展示了公司在数字孪生建模方面的实力,吸引客商友人驻足观看。他们盛赞人机交互、FlyView软件关键技术的新颖性以及瞰清西安航摄项目的前瞻性,纷纷表达了合作意向。

据了解,陕西国际科技创新创业博览会是陕西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为产学研机构和企业搭建一个将创新成果产业化的平台,是中国西部影响力较大的行业盛会,至今已连续举办三届,共有来自17个国家和国内23个省市组团参会,众多知名企业和高校参展,大会已成为展示科技成果、推动科技创新合作、共商共建一带一路科技交流合作的平台。

主办单位: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8号楼    邮编:723000

电话:(0916) 2523634    传真:(0916) 2521027

信箱:hzkjj9933@163.com    投诉监督电话:0916-2523634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93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