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稀有金属科工集团党委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
2020-07-21 11:58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716日上午,陕西稀有金属科工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省委候补委员、科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平祥传达了会议情况,主持学习了省委书记胡和平、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国中在全会上的讲话,以及《中共陕西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决定》精神。

会议指出,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当前发展形势,安排部署下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任务,审议通过了《决定》,明确了新时代追赶超越的任务书和路线图,充分体现了全省上下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是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陕西落地落实落细的重大举措,是把习近平总书记擘画蓝图转化为新时代追赶超越发展成效的有力保证。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深学细学、入心入脑、落地落实上持续下功夫。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要坚决落实省委关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的重大举措,坚持创新驱动,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弘扬延安精神,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实现科工集团高质量发展,为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做出新贡献。

主办单位: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8号楼    邮编:723000

电话:(0916) 2523634    传真:(0916) 2521027

信箱:hzkjj9933@163.com    投诉监督电话:0916-2523634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93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