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科技工委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2020-09-28 09:57
来源: 陕西省科技厅 访问量:
打印

9月22至24日,省委科技工委依托西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通过在线学习方式举办党员发展对象专题培训班。2个集团、27家协管科研院所260余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在线学习培训。省委科技工委委员、二级巡视员郭杰作动员讲话。

培训旨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把好发展党员工作关口,提升党员发展对象理论水平,保证新发展党员质量,培养造就高素质党员队伍。培训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性质宗旨、入党誓词的历史演变、党性修养、党组织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及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内容,采取直播授课辅导、观看视频讲座、线上理论测试和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邀请西北大学、西安廉政研究中心5名专家教授,重点讲解中国共产党成长壮大的光辉历程,解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文件精神,阐述如何坚守共产党人崇高的理念信念,在线观看党章视频辅导讲座、《入党》动漫微课程、《信仰》《我是党员,我先上》优秀共产党员纪实片。

学员们纷纷反映,培训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便于学习,组织严密、衔接紧凑,既减少人员聚集,又创新培训模式;既能现场学习直播辅导,又能课后观看授课回放;既牢记党的宗旨,又强化党员意识。大家一致表示,要将学习培训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始终确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信仰,以更坚定的信念、更昂扬的姿态,更严格的标准,勤奋学习、扎实工作,担当作为、无私奉献,锤炼党性、砥砺前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努力为单位建设发展、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8号楼    邮编:723000

电话:(0916) 2523634    传真:(0916) 2521027

信箱:hzkjj9933@163.com    投诉监督电话:0916-2523634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93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