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暨第七届陕西省科技创新创业大赛颁奖仪式在西安举行
2020-12-25 18:15
来源: 陕西省科技厅 访问量:
打印

1218日上午,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暨第七届陕西省科技创新创业大赛颁奖仪式在陕西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举行。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程福波出席并为获奖企业颁奖,省委科技工委书记、省科技厅厅长孙科介绍了本届大赛的组织和比赛总体情况,省人社厅副厅长刘会民宣读了大赛奖励公告。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徐刚、省委网信办副主任鲁世宗、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主任卫新年、西安市科技局副局长任晖等领导出席了活动。会议由省科技厅副厅长王军主持。

孙科表示,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省委科技工委、省科技厅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把双创作为培育经济增长新动能的重要抓手,加快构建创新创业孵化体系,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省科技厅始终坚持品牌化、标准化、精细化的办赛模式,构建引导、服务、示范的工作新机制,通过模式创新,扩大影响力,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今年尽管受到疫情影响,我省报名参赛企业数依然保持稳定,位列中西部赛区第2位、全国12位,为陕西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力量。

孙科强调,下一步省科技厅将继续坚持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态度,持续提高办赛水平,打造创新创业大赛陕西品牌。要推进双链深度融合,以打造现代产业体系为目标,一体化配置项目、平台、人才、资金等创新资源,更加聚焦创新质量和效益,更加注重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着力推动科技和经济紧密结合、创新成果和产业发展紧密对接。构建完善的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瞪羚企业)+独角兽企业(科创板上市企业)全链条创新型企业梯队培育机制,注重发挥人才优势,积极营造良好生态,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本届大赛共有945家企业报名,656家企业参赛,经过初赛,复赛、决赛,最终69家企业获奖(其中一等奖12家、二等奖23家、三等奖34)。大会对69家获奖企业、9家优秀组织单位、13位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

主办单位: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8号楼    邮编:723000

电话:(0916) 2523634    传真:(0916) 2521027

信箱:hzkjj9933@163.com    投诉监督电话:0916-2523634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93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