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科技局组织科技型企业参加全省创新发展推进会
2022-05-12 15:49
来源: 创发科 访问量:
打印

5月11日上午市科技局组织我市百余家科技企业参加全省创新发展推进会,听取中省关于科技型企业创新发展支持政策,安排部署科技企业培育重点任务。

推进会上,科技部解读《关于营造更好环境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研发的通知》《关于营造更好环境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研发的通知》介绍科技型中小企业重点工作安排省科技厅领导解读《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科技型企业创新发展倍增计划的通知》《陕西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研发服务平台促进科研服务工作指引》等文件的精神和实质。我市陕西硬质合金工具有限公司作为全省优秀科技企业代表之一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采取线上和线下方式举办,市科技局副局长黄建华、总工程师李伟文,汉中航空经开区、宁强高新区负责人,各业务科室及部分科技企业代表约30人在汉中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各县区科技管理部门及科技型企业通过钉钉平台同步参加线上直播会议。



主办单位: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8号楼    邮编:723000

电话:(0916) 2523634    传真:(0916) 2521027

信箱:hzkjj9933@163.com    投诉监督电话:0916-2523634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93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