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伟带队赴省厅高校对接科技资源创新落地等相关工作
2022-05-11 09:49
来源: 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

59日-10日,市政协副主席、市科技局负责人刘伟带队,先后赴西咸新区西部科技创新港、秦创原汉中(飞地)科创中心、省科技厅、西安交通大学等地对接工作和调研考察。局党组书记陈珊,副局长张奎宇王帮庆,总工程师李伟文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9日上午,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西咸新区秦创原创新驱动总平台,参观调研了西部科技创新港数字展厅、秦创原汉中(飞地)科创中心物理空间,详细了解了建设背景、目标定位、科创资源、重点任务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西安交通大学校地合作办主任张文学简要介绍了西部创新港和共建汉中(飞地)科创平台情况。刘伟指出,要认真学习借鉴西部创新港在校地融合、成果转化及创新服务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一步加强与秦创原总平台对接,充分挖掘合作空间和潜力,最大化对接政策红利和科创资源,推动科技赋能汉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科技局要尽快配齐派驻人员,压实工作责任,确保中心规范化、常态化运行,5月中下旬要全力抓好秦创原汉中(飞地)科创中心揭牌暨有关科创项目签约活动,推动融入秦创原工作落实见效。

9日下午,调研组一行赴省科技厅,拜会省委科技工委书记、省科技厅厅长孙科,就秦创原汉中科创中心揭牌、厅市会商、厅市联动重点项目工作做了汇报。孙厅长表示,将全力支持汉中科技创新工作,支持聚焦汉中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加快谋划推进厅市联动重点项目和厅市会商工作,确保厅市同向发力、同频共振,为汉中高质量发展提供更有力的科技支撑。

10日,调研分别与赵怀斌、白崇军、王军等副厅长和相关处室负责人进行业务汇报对接。同时,赴西安交通大学调研了宽禁带半导体材料与器件军民融合研究中心,推进了单晶金刚石项目“5G键合材料项目成果在汉中航空经开区落地转化量产

主办单位: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8号楼    邮编:723000

电话:(0916) 2523634    传真:(0916) 2521027

信箱:hzkjj9933@163.com    投诉监督电话:0916-2523634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93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