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召开秦创原创新驱动网络平台(汉中分平台)管理及数据维护培训会
2022-08-05 16:47
来源: 市科技资源统筹中心 访问量:
打印


8月4日,汉中市科学技术局在秦创原(汉中)创新促进中心组织召开了秦创原创新驱动网络平台(汉中分平台)管理及数据维护培训会。培训会由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奎宇主持,各县区科技管理部门,各园区、域内各高校等相关单位的34位平台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会前,张奎宇同志做了动员讲话,要求各县区、园区和域内高校作为汇聚资源的源头,要更加重视数据的录入与管理,将有效准确的数据指标通过平台展示给全省、全国用户。各位学员通过学习要对平台基础结构完全掌握并能熟练操作,运用网络平台掌握并调度秦创原建设有关工作,为汉中融入秦创原创新驱动总平台发挥应有的作用。

张奎宇同志讲到,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是陕西省重大工程,自接到关于建设各地市分平台的通知后,汉中市科技局高度重视,联合航空经开区、市智慧城市建设局等相关单位共同建设,通过招标、本地部署等程序,我市的可视化大屏于5月15日正式运行,汇聚全市创新主体、创新投入、创新人才、创新孵化等科技资源的秦创原创新驱动网络平台(汉中分平台)和微信小程序也于近日完成建设及在线测试,并将于近期正式上线。

培训中,浪潮集团工程师从平台登录、用户注册、小程序应用和后台管理等方面对网络平台进行了全方位讲解,对可视化大屏、网络平台端、微信小程序三者之间的数据逻辑关系为大家进行了说明。针对人才管理、需求申报、成果推介、创新主体享受政策申报等有交互的栏目,工程师通过注册用户、申报、县级管理员初审和市级管理员审核等流程,为大家进行了现场演示,确保各级管理员能真懂真会,为今后开展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主办单位: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8号楼    邮编:723000

电话:(0916) 2523634    传真:(0916) 2521027

信箱:hzkjj9933@163.com    投诉监督电话:0916-2523634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93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