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垃圾分类我先行 党员示范当标兵
2022-08-03 12:26
来源: 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


实行垃圾分类,建设优美、整洁、靓丽的汉中,是提升城市品位的重要举措,是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的必然要求。

市科技局为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垃圾分类工作要求,82日,局系统利用“主题党日+”活动载体,联系党员双报到单位汉中路南大街社区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会上,首先组织学习了市委市政府垃圾分类相关文件精神,对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进行了阐释,动员全体党员干部从自我做起,当好环保卫士,自觉践行绿色生活方式。同时宣读了市科技局系统垃圾分类倡议书,要求干部职工要掌握垃圾分类知识,争当宣传员、引领员;要勇做先行者,争当排头兵;要义不容辞扛责任,争当监督员。倡导大家树立“垃圾分类我先行”理念,不等不靠,共同缔造天蓝、山绿、水清的美丽汉中。


随后,联合南大街社区开展了垃圾分类专题培训,观看了垃圾分类微视频,让大家在培训中掌握实操知识,答疑解惑,受到启发。活动结束后,组织全体党员到民众巷小区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单,并对小区环境卫生进行清扫。

主办单位: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8号楼    邮编:723000

电话:(0916) 2523634    传真:(0916) 2521027

信箱:hzkjj9933@163.com    投诉监督电话:0916-2523634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93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