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科技资源统筹中心“三区”科技人才服务团到勉县勉阳镇开展技术服务
2023-04-20 17:00
来源: 汉中市科技资源统筹中心 访问量:
打印

4月19日,汉中市科技资源统筹中心“三区”科技人才服务团冯涛、姚远、张颜青、熊小飞、刘万里一行到勉县勉阳镇开展技术服务工作。服务团先后勉县现代农业农机专业合作社、勉县富乐天合作社以及当地大棚香菇种植基地,实地查看了企业和种植户的生产经营情况,针对实际问题进行了技术交流和指导,并提出了生产管理建议。

在勉县现代农业农机专业合作社,服务团专家针对如何高质高效开展农业托管服务与企业进行了交流探讨,建议企业紧扣农机政策导向,争取更多项目支持,加大与科研院所开展合作力度,不断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同时就企业在羊肚菌种植中的关键技术要点问题进行了指导。

专家团在勉县富乐天合作社参观了芽苗菜生产工厂,就企业目前生产经营面临的困难的情况,从生产、流通、市场、资金多角度进行了分析,针对企业流动资金不足的问题,建议企业与同行企业加强联系,可以采取多种合作经营模式,尽快盘活现有产线,使企业生产经营步入正常轨道。

在大棚香菇种植基地,专家团详细了解了种植户生产经营情况,建议农户选择优质菌种企业,可以采取委托生产菌棒方式,提高菌棒质量和生产效率,从而更好的提升产量和经济效益。

主办单位: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8号楼    邮编:723000

电话:(0916) 2523634    传真:(0916) 2521027

信箱:hzkjj9933@163.com    投诉监督电话:0916-2523634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93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