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科技进步促进中心开展“送清凉”活动慰问脱贫攻坚一线干部
2019-08-30 09:36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828日,县科技进步促进中心领导班子一行来到大池镇茶园河村开展了“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四支队伍”送去了饮料、牛奶等消暑慰问品。

入夏以来,持续高温,茶园河村脱贫攻坚工作队员顶着烈日坚守岗位、放弃节假日始终坚持在扶贫一线,扎实推进移民搬迁、产业扶贫、健康扶贫、危房改造、基础设施建设等各项工作。

 

慰问中,领导班子成员同帮扶干部与茶园河村驻村工作队、镇村干部就近期的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今年茶园河村将整村脱贫摘帽,要求我中心派驻“第一书记”及驻村工作队员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克服困难,遵守工作纪律,按照镇村脱贫攻坚工作整体安排,与镇村两级干部团结协作,要针对整村脱贫退出的短板及巡查检查发现的问题扎实整改,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等重点工作抓落实,有效提升帮扶工作成效,确保今年全村整体脱贫摘帽顺利实现。并嘱咐他们要合理安排户外工作时间,注意自身的安全和健康。驻村工作队员同镇村干部表示,将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共同努力,扎实做好脱贫摘帽最后的冲刺工作,实现整村脱贫顺利退出。

主办单位: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8号楼    邮编:723000

电话:(0916) 2523634    传真:(0916) 2521027

信箱:hzkjj9933@163.com    投诉监督电话:0916-2523634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93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