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留坝县科技志愿服务助脱贫惠民生
2019-09-25 15:07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2019年全国科普日”之际,留坝县科技局、科协携手我县多部门,经精心策划、严密组织,共同举办了多场科技科普惠民活动。

923日上午和下午,留坝县科技局、县科协、人保财险留坝支公司、县农业农村局和县瑞蜂昊公司共同在留侯镇举办了2场全国科普日科技助力脱贫攻坚科普志愿服务乡村行暨留坝县中蜂产业秋季管理技术实训会。农技员通过理论讲解和现场指导相结合的方式,细致耐心地为与会的100余名群众演示和解答了中蜂养殖及采蜜的要点内容和疑难问题,经过培训参会群众获得了新观念、新知识和新技术,同时也能够紧密地把科技兴农、产业扶贫和乡村振兴结合起来。

24日上午留坝县老科协在紫柏广场举行了“全国科普日”惠民活动,一批离退休医务工作者组成科技工作服务团队,通过现场血压心率测量、常见疾病知识答疑、号脉开处方义诊等方式,为来诊社区居民的进行健康“把脉”,既发挥了老科技工作者的余热,同时也让社区居民们切实的享受到了医疗惠民服务。

后续我县将推出更多的科普惠民活动,在留坝县进一步掀起科普热潮,形成讲、爱、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主办单位: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8号楼    邮编:723000

电话:(0916) 2523634    传真:(0916) 2521027

信箱:hzkjj9933@163.com    投诉监督电话:0916-2523634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93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