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科技资源统筹中心高标准开展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认定工作
2020-05-20 11:06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今年以来,市科技资源统筹中心(汉中市科技信息研究所)按照中省市关于开展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要求,准确定位、积极协助市科技局在科技企业孵化基地“云商工厂”启动全市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工作。上半年组织召开了县区科技部门、112家企业230余人参加的辅导培训会,开展认定辅导培训和政策宣传。培训会上,相关领域专家分别就科技型中小企业申报操作实务研发投入归集统计管理规定及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税收优惠政策进行授课。对部分县区企业,还针对性地进行了个别辅导指导。同时,为了方便工作交流,建立了“汉中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QQ群,随时回答企业网上申报中遇到的问题,做好企业咨询和服务工作。

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认定工作是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纲要》,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加速科技成果产业化,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的新举措。通过政策宣传、辅导培训,增强企业创新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充分调动企业申报科技型中小企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企业通过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不仅可以享受国家税收优惠政策,更重要的是可以提高企业的科研管理水平、提升企业品牌形象。

截至630日,审核注册企业139家,其中参评企业110家,认定科技型中小企业100家。

主办单位: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8号楼    邮编:723000

电话:(0916) 2523634    传真:(0916) 2521027

信箱:hzkjj9933@163.com    投诉监督电话:0916-2523634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93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