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科技厅同意我市成立陕西省科技资源统筹汉中中心
2020-05-20 09:39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为充分发挥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辐射带动作用,支持我市科技资源整合,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创新发展。市科技局向省科技厅报送了《关于成立陕西省科技资源统筹汉中中心的请示》,目前已获得省科技厅批复,同意成立陕西省科技资源统筹汉中中心。

陕西省科技资源统筹汉中中心是在汉中市科技信息研究所和汉中市生产力促进中心的基础上组建的事业性质科技服务机构。中心立足我市资源禀赋,打破条块分割壁垒,有效整合各项科技资源,开展科技信息服务、科技统计调查与监测、技术转移、技术交易、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科技人才培训等,承担全市科技资源的统筹和开放共享工作。

在建设过程中,市科技局将进一步加强与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的业务对接,严格按照建设方案落实具体任务,建立健全各项管理制度,保障中心运行的规范化,加强绩效考核工作,确保中心建设达到预期目标。

主办单位: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8号楼    邮编:723000

电话:(0916) 2523634    传真:(0916) 2521027

信箱:hzkjj9933@163.com    投诉监督电话:0916-2523634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93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