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科技局党组召开《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会
2018-11-02 11:20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111日,市科技局以党组会形式专题组织了新修订《条例》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许民主持,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袁纪文作辅导学习,并邀请市委第五巡察组领导指导会议,局系统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会。

 

袁纪文深入解读新修订《条例》的重大意义、重要内容等,并结合市科技局的具体工作实际与案例,从“一个思想”“两个坚决维护” “三个重点”、“四个意识”、“四种形态”、“五处纪法衔接”、“六个从严”、“七个有之”、“八种典型违纪行为”等方面概括了《条例》修订后的突出特点。

 

 

会上,局党组成员还纷纷交流了对学习贯彻《条例》的体会,许民对宣传贯彻《条例》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一是要抓好集中学习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带头做《条例》的模范遵守者、坚定维护者和有力实践者。二是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把《条例》作为廉洁从政的“负面清单”,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三是要抓好贯彻执行局党组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纪检组要落实好监督责任,把《条例》作为有力武器,加大对违纪行为的查处力度,让制度“长牙”、纪律“带电”,切实增强《条例》的威慑力。特别是要结合此次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严格对照《条例》各项规定,严肃查处违规违纪问题,以铁的纪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主办单位: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8号楼    邮编:723000

电话:(0916) 2523634    传真:(0916) 2521027

信箱:hzkjj9933@163.com    投诉监督电话:0916-2523634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93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