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科技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2019-01-09 15:56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1月7日,按照“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和2019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要求,市科技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警示教育片。

 

一个个惊人的反面典型,一段段精彩的解说旁白,鲜活地展现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隐形变异“四风”的实例,再一次给我们敲响了反腐倡廉的警钟。在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党员干部进行了讨论。

会议强调,与会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一定要通过警示案例,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一要加强学习,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二要牢记党的宗旨,做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正确认识手中的权力,把人民赋予的权力用在为人民谋利益上,真正作到为政清廉;三要自觉接受党和群众的监督,随时检查自身存在的不足和缺点,及时加以改进和纠正;四要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洁身自好,防止不健康的东西从微小处打开思想防线的缺口,构筑牢固的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的两道防线。

这次是市科技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在警示教育中第一次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局党组要求,与会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自行学习通报曝光的典型案例,观看《为了政治生态的海晏河清》、《永远在路上》等警示教育片,严格落实党风廉政纪实、“六必谈六必访”等制度,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强化对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监督管理引导党员干部算好“六本账”进一步营造以反面典型案例为鉴,以先辈先进为镜,学习先进,发扬优良作风的浓厚氛围。

主办单位: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8号楼    邮编:723000

电话:(0916) 2523634    传真:(0916) 2521027

信箱:hzkjj9933@163.com    投诉监督电话:0916-2523634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93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