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略阳县科技局抓干部作风教育促工作扎实推进
2019-05-09 15:41
来源: 略阳县科技局 访问量:
打印

近日,略阳县科技局召开全体干部会,学习规章制度,传达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和重点工作,通过学习培训,使全体干部思想认识有了进一步提升,工作责任感、紧迫感进一步增强,自觉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中。

会议学习了县科技局《党组议事规则》《机关管理制度(试行)》《干部积分制管理实施办法》以及中央八项规定和干部作风纪律“十要十严禁”。邀请县纪委同志讲解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作风建设,针对当前全县脱贫摘帽时间紧、任务重的形势提出了要求,使全体干部统一了认识、明确了方向。局班子成员分别组织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视察脱贫攻坚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和第11次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上,围绕科技创兴工作、中药产业发展工作、作风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科技工作要抢抓机遇,推动工作上水平,在项目指导、策划、包装、争跑上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确保项目落地生根;中药产业工作要抓基础促规范,抓龙头促带动、抓招商促发展,在基地建设、产品研发、品牌创建上下功夫,借助培育经营主体,壮大企业等方式促进中药产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全体干部要将作风建设贯穿工作始终,勇于担当作为,严守纪律防线,狠抓工作落实,推动科技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县脱贫摘帽进一步夯实基础。

主办单位: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8号楼    邮编:723000

电话:(0916) 2523634    传真:(0916) 2521027

信箱:hzkjj9933@163.com    投诉监督电话:0916-2523634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93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