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科技局传达学习市纪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
2020-03-25 16:24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323日,市科技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市纪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落实措施。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奎宇领学并传达了市委书记王建军在市纪委五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和市纪委书记康杰所作的题为《完善监督体系发挥专责作用为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精神,着重就其中“四个坚定不移”“三个一以贯之”“长期坚持严的主基调”“以案促改”等丰富思想内涵和重大决策部署进行了强调。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许民强调,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在贯彻执行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决策部署上当好表率,坚决把严的主基调坚持下去。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敢于担当,坚决纠正“四风”,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和警示教育,结合王隆庆、牟晓非、郑永涛、党振清和全市科技系统典型案例,深刻剖析检视,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明底线,巩固维护好局系统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主办: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地址:汉中市将坛西路    邮编:723000

电话:(0916) 2523943    传真:(0916) 2523943

信箱:hzkjxxs@163.net    投诉监督电话:0916-2523634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93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