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科技局迅速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汉中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
2022-05-12 10:22
来源: 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

市科技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工作。

会议全文传达了市委书记钟洪江代表五届市委作的《坚定绿色循环汉风古韵高质量发展道路 为加快汉中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而不懈奋斗》工作报告和五届市纪委工作报告,通报了大会选举结果。会议指出,汉中市第六次党代表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系统总结了市第五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深刻分析当前形势,高质量绘就汉中未来蓝图,为我们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一要持续学习贯彻大会精神。局系统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好市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精神实质、把准核心要义,不折不扣落实大会精神和各项决策部署。二要谋深谋实科技创新工作深刻把握市六次党代会掣画的五年奋斗目标,认清形势任务,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重点,切实发挥好科技创新引领赋能作用,为加快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提供硬核科技支撑。三要全面抓实全年工作。科技政策全面落实年为主题,以融入秦创原工作为总抓手,以构建六位服务四优团队为目标,狠抓1+1+N”政策体系上下贯通落实,着力推动两链融合、壮大创新主体、优化创新生态等重点任务,确保全年任务高效完成四要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全面强化政治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坚持三跑三做实(向上跑,做实争机会评价;向下跑,做实抓培训督导;向外跑,做实找差距方法),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作风,以高效率赢得高速度、以快节奏换来快发展,切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8号楼    邮编:723000

电话:(0916) 2523634    传真:(0916) 2521027

信箱:hzkjj9933@163.com    投诉监督电话:0916-2523634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93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