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镇巴县举行第二批“科技镇长团”交接仪式
2019-03-13 15:20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近日,镇巴县第二批“科技镇长团”交接仪式在县政府一会议室进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15名涵盖农业、林业、生物、机械等多个领域的优秀博硕士研究生的到来,标志着镇巴县校县合作更加深入,“校地企”人才扶贫协作交流进入常态。

会上,镇巴县委组织部部长姚建洲首先高度肯定了首批科技镇长团的挂职工作,对第二批挂职干部寄予厚望:为镇巴县带来学习、创新和实干的清风,树立尽心谋事、尽力干事、尽责成事的好形象,演绎产业发展和脱贫攻坚的精彩青春。他要求全县相关镇(办)、部门要高度重视“科技镇长团”工作,做到在政治上关心、工作上支持、生活上关照,充分发挥团员们在科学决策中的参谋作用、科技工作中的指导作用和产学研合作中的协调作用。同时他希望西农大进一步发挥人才、技术、信息、平台等资源优势,加快镇巴县追赶超越提供坚强的科技支撑和人才保障。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钱永华出席交接仪式,在讲话中指出,科技镇长团是校地合作的桥梁和纽带,是提高基层科技服务水平的长效途径,也是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人才培养的有效途径。他希望团员们认真履职,实践实干,当好校地合作的联络员、扶贫攻坚的宣传员、党委政府的参谋员,在脱贫攻坚的主战场上经风雨、见世面,受锻炼、长才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扎实工作,树立起新知青下乡的良好形象,为镇巴县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做出西农人的贡献。

会议由镇巴县副县长路志红主持,县组织部、政府办、财政局、市场监管局、扶贫办、脱贫办、科技促进中心和各挂职镇(办)主要负责人一同参会。

 

主办单位: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8号楼    邮编:723000

电话:(0916) 2523634    传真:(0916) 2521027

信箱:hzkjj9933@163.com    投诉监督电话:0916-2523634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93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