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台区科技局党支部联合区发改局、汉王镇七曲村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 “学习英雄守初心、追赶超越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4 17:08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深入学习宣传老英雄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根据全市统一要求,我局党支部联合区发改局、七曲村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庆祝建党98周年“学习英雄守初心、追赶超越担使命”主题党日。

 

会议上,由发改局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研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英雄的选择__95岁老党员张富清的初心本色》为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观看了央视《时代楷模发布厅》2019年第六期“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视频,体悟老英雄的党性修养和革命精神。

会议围绕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结合脱贫攻坚工作,就怎么学、怎么干等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七曲村党员代表就自身学习体会和脱贫攻坚进行了发言,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要以张富清同志为榜样真正做到“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第一书记就“四支力量”的团队精神、团队战斗力表示对打赢脱贫攻坚的坚定信心;其他党员也结合各自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信念的重要性,历数了我党的奋斗史; 同时指出,作为机关干部要认清自己肩负的使命,要守住底线,发挥好模范党员;作为村上党员要带领村民发家致富,带领好社会风气,抓好脱贫攻坚,勇于担当奉献。

会后,全体党员深入汉王镇宋沟村汉王田园综合体项目及七曲村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进行调研观摩。

主办单位: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8号楼    邮编:723000

电话:(0916) 2523634    传真:(0916) 2521027

信箱:hzkjj9933@163.com    投诉监督电话:0916-2523634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93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