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调研组来城调研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推进工作
2019-08-08 17:27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86日,中国科学技术研究所区域创新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杨朝峰一行抵达城固调研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推进工作,市科技局副局长袁纪文、城固县副县长宋明亮、城固科技局局长姬有俊等陪同调研。

 宋县长向调研组介绍了城固县科技创新工作相关情况,并从工作任务、建设目标、取得成效等方面汇报了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推进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陕飞公司、汉中航空零组件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汉中京东云仓、陕西首铝模架科技有限公司、城固县江湾移民社区等进行实地调研考察,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在管理运营、技术创新、人才引进、生产销售等相关关情况及存在问题,征求了创新型城市建设方面的建议。 

杨朝峰主任对城固创新型城市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城固县创新型城市建设基础雄厚、特色鲜明,工作亮点突出,应该继续加强创新型城市建设推进工作,为县域经济创新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同时表示将继续积极支持和关注城固县科技创新建设和发展工作。

主办单位: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8号楼    邮编:723000

电话:(0916) 2523634    传真:(0916) 2521027

信箱:hzkjj9933@163.com    投诉监督电话:0916-2523634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93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