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台区精心筹备26届杨凌农高会参会参展工作
2019-10-24 16:23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第二十六届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下称农高会)将于1022日至26日在杨凌举办。汉台区按照“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农业蓬勃发展”的战略定位,精心筹备农高会参会参展工作。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基本完成。

一是高度重视,及时部署。汉中市参会通知下发后,汉台区立即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筹备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细化任务,夯实责任,并落实了专项经费,确保各项筹备工作落到实处。

二是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围绕本届农高会主题,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宣传,积极组织涉农单位、现代农业园区、龙头企业、贫困村专业合作社、农业科技人员和示范户交流座谈,精心组织参展项目,确保充分展示我区乡村振兴暨脱贫攻坚的新技术、新成果、名特优新产品及重点招商引资推介项目。经统计,汉台区参会人员100余人,准备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

三是精心筛选,确保质量。按照省市相关要求,汉台区深入各涉农企业,注重筛选有地方特色的农产品,对区域农业农村经济发展有影响力的招商引资项目,好中选优,优中选精,确保参展质量。目前,本次农高会我区共确定10家农业龙头企业、1个省级农业园区、3个市级农业园区、3个农民专业合作社参会,共计22个系列60个品种参展;拟申报后稷奖3个。

展会期间,汉台区将进一步加强会期实时信息宣传,认真组织企业单位参展布展,加强与汉中市代表团筹备处的沟通联系,确保在本届农高会上有新看点、新亮点。

主办单位: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8号楼    邮编:723000

电话:(0916) 2523634    传真:(0916) 2521027

信箱:hzkjj9933@163.com    投诉监督电话:0916-2523634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93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