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理工大学与汉中市科技局举行座谈交流
2021-01-13 15:32
来源: 汉中市科技局 访问量:
打印


元月11日,陕西理工大学程琳杰副校长带队来市科技局就科技创新等工作进行交流座谈。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开耀介绍了中科院老专家技术中心汉中工作站、科技鹊桥、“六位服务”科技服务系统等近期重点工作。他指出,陕西理工大学在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走在区域院校前列。希望陕西理工大学扎根秦巴山区,紧密围绕汉中市主导产业,继续加强创新力度,不断创新与完善科技成果转化模式,积极做好政产学研用工作,为高质量建设“三市”贡献力量。


程琳杰表示,近年来,陕西理工大学立足汉中,坚持以技术创新、科技成果转化实现与区域的共赢共荣。下一步,陕西理工大学将进一步发挥科教资源优势,推动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紧密融合。一是高质量制订学校十四五规划,做到与全市大战略、大目标和科技专规的有效衔接。二是抓好国培重点实验室及陕西省工业自动化重点实验室建设,积极争取中央、省市支持,主动承接中省市重大研究课题。三是抓好校地校企合作,密切关注全市产业发展技术需求,不断提升科技成果在汉中本土的转化效益和质量,做好汉中产业发展的技术支撑。

市科技局领导班子成员、陕西理工大学科技处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主办单位: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8号楼    邮编:723000

电话:(0916) 2523634    传真:(0916) 2521027

信箱:hzkjj9933@163.com    投诉监督电话:0916-2523634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93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