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伟主持召开汉中秦创原立体联动孵化长廊规划现场办公会
2022-08-26 15:26
来源: 外专科 访问量:
打印


8月23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市科技局长刘伟召集市内中心城区知名科技企业孵化器负责人召开了现场办公会,商谈汉中秦创原立体联动孵化长廊规划建设事项。滨江新区发展服务中心党组成员、总经济师房超,滨江新区云汉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海伟,市科技局外专科、创发科等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刘伟一行首先到汉中云商工场科创管理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实地察看了公司经营状况,听取了公司发展历程、科技成果转化落地和科技型企业孵化培育情况汇报。在滨江新区公园一号,调研组同汉中市云汉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海伟、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汉中中心副主任陈博文、汉中市智慧汉台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周锋、汉中云商工场科创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娟等科技孵化器企业负责人共商汉中秦创原立体联动孵化长廊建设规划。

刘伟认为,汉中市融入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工作一年多来,已经构建完成四梁八柱的融入体系和工作架构,各项秦创原绩效评价指标均衡超均衡推进。按照秦创原“三器”建设要求和我市工作推进进度需求,目前需要对科技企业孵化器建设工作由面到点精准布局,打造汉中市秦创原立体联动孵化长廊。经过前期调研和形势研判,建议在滨江新区公园一号建筑群,依托已建成的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汉中中心充分发挥高校科创资源,陕钢集团产业创新研究院有限公司充分发挥产业研究院所及现代材料头部企业优势,在此基础上,再引进布局域内知名科技孵化器入驻运营,盘活现有建筑群中部的物理空间,引进一批高新技术企业、科技服务机构、产业基金等市场主体和科创要素加入,联动西安交大国家技术转移中心汉中中心二期建设,共同建设形成汉中秦创原立体联动孵化长廊,打造成为汉中科技创新集聚地、示范地。

主办单位: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8号楼    邮编:723000

电话:(0916) 2523634    传真:(0916) 2521027

信箱:hzkjj9933@163.com    投诉监督电话:0916-2523634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93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