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郑科技局召开以案促改工作会议
2020-07-28 15:27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727日,南郑区科技局召开以案促改工作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以案促改相关文件精神,全面落实中、省、市、区要求,安排部署区科技局以案促改工作,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的不良影响。

会议首先学习了区委下发的肃清赵正永毒流,以案促改相关工作文件精神,并观看了央视播出的《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视频。全体党员干部对肃清赵正永政治毒流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会人员谈认识、谈思想,谈教训、谈危害,谈工作,纷纷表示要深刻汲取赵正永案教训,切实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做到廉洁自律,时刻保持警钟长鸣,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为促进科技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指出,赵正永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全体党员干部要认清其腐败问题的本质,坚决与其划清界限,切实引为镜鉴、警钟长鸣,永葆共产党人为民务实清廉本色。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以案促改的重大意义;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提升思想认识,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认识开展以案促改的重要性;要坚持问题导向,通过案例剖析,深挖典型案件背后反映出的问题,切实在思想上以案促改,在规范权力运行上以案促建,在强化日常监督上以案促管;要学改做相贯通、凸显真章实效,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案促改工作为契机,聚焦全年任务,夯实工作责任,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主办单位: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8号楼    邮编:723000

电话:(0916) 2523634    传真:(0916) 2521027

信箱:hzkjj9933@163.com    投诉监督电话:0916-2523634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93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