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专题学习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
2020-07-21 11:56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720日,汉中市科技局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许民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全文学习了市委书记、市政府党组成员、市长方红卫同志在市委五届十次全会上的讲话以及《中共汉中市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汉中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新篇章的实施意见》,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当前科技创新发展形势,安排部署下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牢牢把握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总体目标,围绕“五项要求”,以创建创新型城市为抓手,以着力破解创新发展技术瓶颈为重点,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为加快建设“三市”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一是全面落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积极加速推进创新型试点城市建设“三工程五计划”,做好国家创新型城市创建验收准备工作;开展重大科技攻关,加快实施高性能特种材料、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等重点科技创新项目;精心筹备“学研在汉中”主题招商周活动。二是打造内陆改革开放高地。积极推动“清华大学—汉中氢能与燃料电池联合研究中心”在清华大学落地工作,促进相关技术成果在汉验证示范、转化落地;大力培育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以及企业孵化器、双创平台等。三是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尽快出台汉中市创建区域科教文化中心城市《发展规划》、《实施方案》;继续培育汉中市青年科技创新团队和汉中市青年科技创新人才;大力实施《汉中市乡村振兴科技创新行动计划》,培育省市级科级示范镇、村。四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扎实开展以案促改专题学习,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确保以案促改取得实效,推动科技工作取得新气象新作为。

主办单位: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8号楼    邮编:723000

电话:(0916) 2523634    传真:(0916) 2521027

信箱:hzkjj9933@163.com    投诉监督电话:0916-2523634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93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