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镇巴县科技进步促进中心开展一县一业中药材规划座谈会
2020-09-18 08:13
来源: 镇巴县科技进步促进中心 访问量:
打印

近日,县发改局带领北京中金万瑞有限公司一行4人来到科技中心召开一县一业中药材规划座谈会。

会上,发改局领导就“十四五”规划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阐述,并就中药材方面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强调要认真落实、扎实做好规划编制工作。科技中心副主任徐进就中药材产业链做了详细介绍,当下我们不光要把规模和产量做大,还要把基地和队伍做大,现如今有大量的有志之士加入中药材行业,大黄也获得秦药品牌,接下来我们要注册自己的商标,做好第三产业,建立特色小镇,开发中药材药膳、旅游、足浴一条链服务。随后,大家交流发言,就中药材规划各抒己见。会后,大家共同观看了镇巴县中药材宣传片,加深了对镇巴中药材产业的印象。

本次座谈会,明确了中药材产业今后的发展方向,不仅有益于产业自身的发展,更多的是带去社会经济效益。

主办单位: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8号楼    邮编:723000

电话:(0916) 2523634    传真:(0916) 2521027

信箱:hzkjj9933@163.com    投诉监督电话:0916-2523634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93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