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镇巴县科技进步促进中心开展中药材带贫项目检查验收工作
2020-09-10 14:33
来源: 镇巴县科技进步促进中心 访问量:
打印

近日,镇巴县科技进步促进中心根据县脱贫攻坚指挥部产业脱贫工作推进组要求,开展2020年全县中药材经营主体带贫项目检查验收工作。主要目的是为全面掌握产业扶贫项目建设完成情况,项目规范管理情况,经营主体与贫困户长效稳定的利益联结机制建立完善和贫困户增收情况。

此次验收工作共分两个小组进行,各由一位副主任带队,分别前往二十个镇(办)开展验收工作。验收按照镇产脱贫34号文件执行,主要对项目批复建设内容完成情况、项目公示、投资完成情况、经营主体带贫情况、项目档案及财务档案资料等方面进行检查。在检查过程中要重点查看资金落实情况,经营主体扶贫带动效益和项目完成进度。

在验收过程中要科学组织、严格标准、据实检查验收、客观公正,确保此次验收质量。

验收组深入各镇(办)的经营主体,通过实地查看、逐项检查、查看主体带贫资料,走访当地农户,实地丈量基地和电话访问带贫户等措施,详细了解各主体的带贫效果。

主办单位: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8号楼    邮编:723000

电话:(0916) 2523634    传真:(0916) 2521027

信箱:hzkjj9933@163.com    投诉监督电话:0916-2523634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93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