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镇巴县科技进步促进中心积极开展消费扶贫活动
2020-09-18 08:12
来源: 镇巴县科技进步促进中心 访问量:
打印

消费即扶贫,购买即公益。

近日,县科技进步促进中心积极落实消费扶贫相关政策,深入帮扶村贫困户家中购买生活所需的农产品,助力脱贫攻坚。

中心一行首先来到了茶园河村九股泉小组的魏文友家中,在他家购买了土鸡、鸡蛋、土豆等农产品。

“我们的年龄都大了,自家地里种的东西,没精力拿到集市上去卖,吃不了的就坏掉了,现在国家的政策好,不出家门也能卖上个好价钱,扶贫政策好,老百姓享受了便利”农户魏文友如是说。

今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脱贫不脱政策、摘帽不摘帮扶”的指示批示精神,县委、县政府密集出台扶贫巩固措施,奋力夯实脱贫攻坚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战略。作为帮扶干部,首先要做的就是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落实好扶贫收官期的各项政策,确保脱贫攻坚任务按时、圆满完成,携手共图镇巴的美好未来。

主办单位: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8号楼    邮编:723000

电话:(0916) 2523634    传真:(0916) 2521027

信箱:hzkjj9933@163.com    投诉监督电话:0916-2523634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93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