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柳林调研科技局工作
2021-01-06 18:06
来源: 汉中市科技局 访问量:
打印

元月5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柳林深入调研我市科技工作,并与机关干部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开耀汇报了2020年全市科技工作、2021年重点工作计划及国家级高新区创建情况。他指出,2020年全市科技创新亮点纷呈:省考科技指标位居全省前列、区域重大科技服务平台成功签约、汉中园区发展提质增效、科技成果不断涌现、“学研在汉中”成效显著、科技扶贫获国家支持、五大新兴产业发展论坛成功举办、科技创新调研全面开展。2021年,全市科技工作将紧紧围绕全市战略目标大局,紧盯短板弱项,瞄准“六位服务”,坚持用科技创新破解发展难题、再构发展动力、厚植发展优势,为高质量建设“三市”、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贡献力量。

柳林常委就陕西汉中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评估整改、国家级高新区创建、宁强县省级高新区创建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就2021年全市科技工作,他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汉中市委关于扛牢使命埋头苦干奋力谱写汉中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实施意见》,在推进产业链、创新链两链融合上下功夫,尽快制定具有可操作性的2021年科技工作要点和计划,着力推动科技创新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融合,为全市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贡献科技力量。

关于进一步抓好科技创新发展,他强调:一要定战略。围绕省市大格局、大战略、大目标,找准工作方向,理清工作思路,高质量谋划制订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在全社会营造关注科技、关心创新的良好氛围。二要出政策。全面梳理科技政策,加快制定完善,并全力抓好政策落实,不断优化创新发展政策环境。三要搭平台。完善创新平台体系建设,通过孵化器、科创中心、产业联盟等搭建多种形式服务平台,全力支持创新创业,促进科技创新纵深发展。四要促落实。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要健全督查检查和成效评价机制,确保各项政策措施落实落细。

市政府副秘书长黄仁军陪同调研。

主办单位: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8号楼    邮编:723000

电话:(0916) 2523634    传真:(0916) 2521027

信箱:hzkjj9933@163.com    投诉监督电话:0916-2523634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93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