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市中智药业集团来略阳考察中药产业
2021-04-29 10:43
来源: 略阳县科技局 访问量:
打印


418日至20日,中智药业集团中药资源开发与应用中心总监马宏亮一行4人来略阳考察中药产业,考察组在县科技局、县经济合作促进中心陪同下前往汉王略阳中药科技有限公司、毛坝食品医药工业园区实地考察天麻菌种生产、天麻加工、杜仲保健品开发、中药材初加工情况,前往谭家院考察现代中药产业示范园,前往横现河镇、五龙洞、黑河、兴州街道办实地考察天麻、黄精基地建设情况。

考察结束后在县科技局会议室召开了中智药业来略考察座谈会。会上,县科技局介绍了略阳县生物资源总体情况,从资源优势、药材品质、科技支撑、规范化基地建设、产品开发、服务体系六个方面全面介绍了中药产业发展情况及下一步发展思路。县经济合作促进中心向中智药业一行详细介绍了我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并向考察组表示我们将以最优惠的投资政策、最高效的办事效率、最优越的投资环境、最周到的服务欢迎中智药业在略阳投资,发挥双方优势,互利共赢。双方围绕天麻全产业链开发,从基地建设、技术研究、产地加工、质量追溯体系建设、天麻发展论坛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就合作事宜达成一致。中智药业集团表示将以天麻为切入点,以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研究为技术支撑,参与天麻智能育种,从建设规范化基地入手,进一步拓展加工销售,最后打造天麻全产业链。

中智药业集团是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是集中成药、生产与销售、以及医药批发、零售连锁、中药材种植为一体的大型民营科技型企业,旗下拥有7家子公司,拥有黄芪、丹参、三七、鱼腥草等31个生态溯源药品种植基地,是“草晶华”中药破壁饮片技术的研发者和新型养生草本品类的开创者,组建了全国惟一的国家级中药破壁饮片研发平台,其药品生产经营产业链完善。与中智药业集团的合作,可促进产业链创新链资本链三链融合,通过打造标准化示范基地、开发多样化中药产品、提升中药材品牌影响力等措施助推我县中药产业快速发展。

主办单位: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8号楼    邮编:723000

电话:(0916) 2523634    传真:(0916) 2521027

信箱:hzkjj9933@163.com    投诉监督电话:0916-2523634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93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