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科技厅考察略阳县药用植物示范基地
2022-05-23 11:36
来源: 略阳县科学技术局 访问量:
打印

5月17日,省科技厅一级巡视员杨柳一行三人赴略阳县实地考察陕西汉王略阳中药科技有限公司建设的陕西省略阳猪苓科技示范基地。市科技局副局长黄建华、市局创发科科长孙占宏及略阳县相关领导陪同考察。

在汉王略阳中药科技有限公司猪苓科技示范基地,初夏时节,树木葱茏,花草争艳,一畦畦猪苓星罗棋布,在树荫下显得格外醒目,考察组对我县采取林下栽培猪苓林药共生的方式极为认可,一致表示如此优美的生态环境必将孕育出优质的药材。见考察组兴致浓厚,工作人员现场翻挖了一窝猪苓,面对色泽明亮,块大肥润的新鲜猪苓,在场人员赞不绝口。

随后,一行人员还实地考察了兴州街道办安坪沟村天麻高新技术栽培基地和两河口镇倒座庙村天麻种植基地,对我县近年来充分利用优势资源,大力发展天麻产业,与时俱进建设智能化天麻大棚,积极探索智慧农业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一如既往毫不放松抓特色产业发展,以科技赋能产业做大做强,助力县域经济提升。

   

主办单位: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8号楼    邮编:723000

电话:(0916) 2523634    传真:(0916) 2521027

信箱:hzkjj9933@163.com    投诉监督电话:0916-2523634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93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