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镇巴县科技进步促进中心党支部积极开展“五星创建、双强争优”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05 09:13
来源: 镇巴县科技进步促进中心 访问量:
打印

8月3日,镇巴县科技进步促进中心党支部联合北门社区党支部结对开展了8月主题党日+“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以室内活动和室外活动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室内活动期间,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讲话精神、《县委关于开展“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的实施方案》。观看了远程教育片《大山深处拔穷根》。学习结束后,北门社区支部书记刘森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室外活动中,为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全体与会党员集体来到北门社区“三无小区”-马王庙街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清理整治,对小区内路面卫生进行打扫、清除杂草、纠正乱停乱放不文明行为,对所有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清理,并积极对周边的住户居民宣传人居环境保护理念,号召小区居民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长期坚持,共同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宜居环境。

此次联合共建活动的开展,不仅拉近了同社区干部的距离,同时也激励全体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创先争优,团结协作、共同奋进,积极配合党支部“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始终坚持以服务民生、服务群众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集思广益、同心互助,把“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不断引向深入,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8号楼    邮编:723000

电话:(0916) 2523634    传真:(0916) 2521027

信箱:hzkjj9933@163.com    投诉监督电话:0916-2523634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93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