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中央创新区通过规划评审 将成为南郑经济增长新高地
2022-08-05 09:18
来源: 南郑区科学技术局 访问量:
打印

近日,南郑区召开汉中市中央创新区规划评审会,邀请汉中市城乡规划工程设计院高级工程师龚少杰,李林华等专家对中央创新区相关规划进行评审。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志伟,区委副书记袁蕊,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刚等区上领导出席。区委常委、副区长靳南主持会议。

评审会上,规划设计单位先后从中央创新区的规划背景、园区定位、概念规划、城市设计、控制性详细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与会领导和相关部门,围绕项目规划、空间布局、产业发展、完善配套设施和公共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评审组各位专家就项目规划方案逐一提出评审意见。

会议指出,本次依托原梁山工业园区规划的汉中市中央创新区紧邻城区,交通便利,基础设施配套完善,是南郑经济增长的新高地。会议认为,规划设计方案符合有关法律法规,符合相关规范要求,符合中央创新区定位要求,规划调研深入,分析论证充分,理念先进,布局合理,文本内容齐全,原则通过评审。同时,评审组希望规划设计单位进一步充实完善项目规划,充分考虑产业、生态、人才、文化等发展要素,使规划设计与汉中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规划、十四五规划和国土空间规划、一江两岸城市规划有效衔接,充分体现绿色循环、汉风古韵的城市定位。

本次通过评审的规划设计方案描绘了未来汉中中央创新区的发展蓝图,也必将成为南郑区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主办单位: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8号楼    邮编:723000

电话:(0916) 2523634    传真:(0916) 2521027

信箱:hzkjj9933@163.com    投诉监督电话:0916-2523634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93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