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乡县召开2022年度三区人才工作启动对接会
2022-08-05 09:19
来源: 西乡县科技局 访问量:
打印

8月4日,西乡县科技局召开2022年度三区人才工作启动对接会。县委组织部、县发改局、县乡村振兴局分管领导,18名“三区”人才及17个镇(办)主要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科技进步(促进)中心副主任段科传达了7月21日全市召开的“三区”人才助力乡村振兴动员暨集中签约会会议精神,并对今年“三区”人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各“三区人才”要紧密结合自身专业特长,在发展特色产业、加快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谋划申报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县发改局副局长张译文解读了《汉中市“三区”人才考核办法》,下一步我县将根据实际制定《西乡县“三区”人才考核办法》。会议现场各镇(办)主要领导和各位“三区”人才做了经验交流。

会后,段科副主任对本次“三区”人才启动对接会进行了全面总结。对镇(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要把三区人才服务作为乡村振兴、产业振兴的一个重要途径,并落实分管领导和业务干部专门负责;二是会后尽快组织召开镇内企业(合作社)及种植养殖大户与选派的“三区”人才进行技术交流,根据技术需求制定具体服务计划;三是做好对三区人才的后勤保障,安排专人联系。同时对“三区”人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重视,态度上要认真对待,扎扎实实开展服务,真心实意为基层解决技术难题;二是“三区”人才充分发挥自己的只能和优势,解决技术难题,务求实效,做好服务台账,打造亮点,树立典型;三是做好全年的工作总结及下一步的打算。

主办单位: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8号楼    邮编:723000

电话:(0916) 2523634    传真:(0916) 2521027

信箱:hzkjj9933@163.com    投诉监督电话:0916-2523634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93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