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镇巴县科技进步促进中心深入学习二十大报告
2022-11-08 09:36
来源: 镇巴县科技进步促进中心 访问量:
打印

近日,镇巴县科技进步促进中心召开全体干部会议,科技中心主任周自杰同志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并安排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入领悟二十大报告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练就担当铁肩。

一是要坚持以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发展,加大农业科研投入,围绕资源利用、病虫害防治等产业瓶颈问题,大力开展农业科技协同创新,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

二是要加快融入秦创原步伐。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作为陕西省促进各类创新资源加速向创新主体汇聚,推动创新驱动发展走深走实、见效成势的“一号工程”是省委、省政府着眼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出的重大战略举措,促进科技、产业、人才、金融等创新要素有机结合,加快科技创新成果产业化步伐的第一动力。相关科室要紧抓与秦创原农业板块签约机遇,积极对接跟进,深化在推动产业技术协同创新、促进科技成果孵化转化、强化农业科技示范推广、深化专业人才培养合作等方面的合作,为加快镇巴的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的高速度推进带来更加广阔的发展机遇。

主办单位: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8号楼    邮编:723000

电话:(0916) 2523634    传真:(0916) 2521027

信箱:hzkjj9933@163.com    投诉监督电话:0916-2523634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93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