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勉县发改局(科技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2022-11-09 09:53
来源: 勉县发改局(科技局) 访问量:
打印

党的二十大召开后,勉县发改局(科技局)积极组织全体干部学习二十大精神,近日又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县委党校高级讲师陈学珍给全体党员干部作了专题辅导。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推动工作,全面落实建设“富强勉县、美丽勉县、活力勉县”的目标,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扛牢工作责任。要结合工作实际,聚焦工作重点,切实把讲座内容消化运用到工作中去,转化为工作成效,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取得实际成效。

二十大报告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科技创新工作的高度重视。新时代新征程,科技系统要实干再实干,赶超再赶超,抓好科技支撑产业发展这一重心,落实科技投入增加、创新平台建设、创新主体培育、创新项目实施、成果转化推广、优化科技服务、强化科技管理乘势而上,勇攀高峰,认真实施强科技行动,奋力谱写勉县科技新篇章。

主办单位: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8号楼    邮编:723000

电话:(0916) 2523634    传真:(0916) 2521027

信箱:hzkjj9933@163.com    投诉监督电话:0916-2523634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93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