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镇巴县科技进步促进中心召开2022年度科技特派员工作汇报会
2022-11-08 09:30
来源: 镇巴县科技进步促进中心 访问量:
打印

近日,县科技中心召开了2022年度科技特派员工作汇报会,出席会议的有市科技局王帮庆副局长、镇巴县邵永宏副县长以及县科技进步促进中心干部。

会上,周自杰同志首先向王局长及出席会议的邵县长汇报了2022年度科技特派员工作情况。王局长及各位专家对我县科技特派员工作提出建议:一是要理清思路,抓实工作重点,明确目前镇巴县主导产业和特色产品的亮点,保证每年培育1-2个科技示范镇,2-5个科技示范村,把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培育本地人才,发展更多的“土专家”“田间秀才”,给予人才更多优惠政策,相应的主管部门要大力支持科技特派员工作,并对有突出表现的人才给予表扬;三是要解放思想,创新工作,在政策允许的前提下不拘泥于政策,根据实际情况变换思路、打开思路;四是要加大宣传,注重宣传,坚持结果导向,吸引更多人才,大力发展本地特色产业,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为手段。

最后,邵县长表示这次会议给镇巴县科技特派员工作提供了方向,带来了信心,我们会充分利用科技特派员资源优势发展镇巴、建设镇巴!

主办单位: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8号楼    邮编:723000

电话:(0916) 2523634    传真:(0916) 2521027

信箱:hzkjj9933@163.com    投诉监督电话:0916-2523634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93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