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略阳县科技局党组扎实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2022-11-03 10:07
来源: 略阳县科技局 访问量:
打印

略阳县科技局党组把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当成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首先制定学习计划和学习方案,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主要领导安排部署,分管领导领学,目前正在进行当中。

为了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用理论指导工作实践,科技局党组把理论学习当成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党的二十大召开后,该单位积极响应,安排部署相关学习工作,制定学习计划和学习方案,第一阶段全面学习报告,对报告有一个全面的初步了解;第二阶段重点学习农业农村工作和涉及的科技工作。每周利用周一例会、专题会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在学习的过程当中,要求每位干部认真记好笔记,撰写一篇心得体会,把涉及农业和科技工作重点学,并谋划2023年科技工作,以此来推进当前工作落实,一是加快推进第二届国际天麻学术研讨会筹备工作。二是加大驻村帮扶工作力度,策划项目和资金,全面展开冬季各项帮扶工作。三是加强天麻智能大棚的管理,按照技术规程要求制定天麻栽培管理工作流程。四是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管理,筑牢安全屏障,确保全年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主办单位: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8号楼    邮编:723000

电话:(0916) 2523634    传真:(0916) 2521027

信箱:hzkjj9933@163.com    投诉监督电话:0916-2523634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93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