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镇巴县科技中心召开“三年”活动动员会,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
2023-02-02 07:58
来源: 镇巴县科技进步促进中心 访问量:
打印

新年收假第三天,镇巴县科技中心党组书记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座谈并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近期召开的会议精神。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全体干部列席了会议。

会上,周自杰同志认真传达了省市县关于“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三个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特别是省委赵一德书记、市政府张烨市长和县委韩书记分别在“三个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他强调:省市在年初提出开展“三个年”活动,释放出的信号就是在新的一年里要大抓项目建设、大抓营商环境整治、大抓效能提升。其中高质量项目推进是重中之重,是“牛鼻子”,我们要紧紧抓住 “牛鼻子”,推动营商环境整治和机关效能提升。要把“三个年”活动贯穿全年各项工作之中,达到相互促进,共同推动的效果。

最后,周自杰同志结合科技工作实际,对全县2023年工作提出了“1239”奋斗目标,即:坚持1个战略;二就是高质量1个思路和1个新发展大健康理念;三就是“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三年活动;九就是:“一是项目建设、二是打通中药材全产业链、三是林下中药材、四是秦创原建设、五是科技创新、六是巡视整改、七是科技特派团、特派员、研究生助力团工作、八是人才服务体系、九是全面完成考核任务”。

他要求:全体干部要紧紧围绕“1239”工作目标,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努力使全县科技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取得新成效。

主办单位: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8号楼    邮编:723000

电话:(0916) 2523634    传真:(0916) 2521027

信箱:hzkjj9933@163.com    投诉监督电话:0916-2523634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93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