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略阳县科技局以学促干推进当前重点任务落实
2023-05-30 08:45
来源: 略阳县科技局 访问量:
打印

5月29日,略阳县科技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着重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科技创新、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取得新突破”进行了深入学习传达。要求全体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将学习领悟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以科技赋能绿色食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对当前科技型企业培育、科技成果登记、秦创原平台运行、绿色食药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安排,确保各项工作谋划在前落实到位。在抓重点指标任务的同时,要加强统筹,提高站位,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责无旁贷的使命感、勇于担当的责任感,集中力量攻坚拔寨,全力筹备好第二届天麻学术研讨会,确保会议圆满举办,为略阳绿色食药产业发展书写浓墨重彩的画卷。

会议还对“三个年”活动进行了再次强调部署。要求全体干部严肃工作纪律,端正工作态度,以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推进作风能力建设年取得实效;狠抓项目实施管理,督促指导好涉农资金项目、重点项目建设,确保高质量项目建设年取得实效;主动服务企业,了解需求,以精湛的专业水平,热情周到的服务,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推进营商环境突破年取得实效。

主办单位: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8号楼    邮编:723000

电话:(0916) 2523634    传真:(0916) 2521027

信箱:hzkjj9933@163.com    投诉监督电话:0916-2523634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93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