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科技局到扶贫村进行慰问检查工作
2019-11-27 16:55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1121日,汉中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民一行到晏家坟村检查扶贫工作并看望了驻村干部,留坝县老干局局长陈宏海、留坝县科技局局长苏景文陪同慰问检查。

 

 

在留坝县玉皇庙镇晏家坟村村委会,玉皇庙镇镇长李明、市科技局派驻晏家坟村第一书记王化哲、扶贫工作队员卢起分别把近段扶贫工作情况向许局长进行了汇报,重点就即将开展的陕西省2019年脱贫攻坚成效第三方评估工作内容和扶贫工作队所做迎检工作、当前遇到的问题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许民局长对派驻人员及晏家坟脱贫攻坚四支队伍的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工作人员不畏严寒、吃苦耐劳的精神表示了赞许和慰问,他要求工作人员在当前的工作基础上再上一层楼,工作要求细致、准确、全面,坚决不能因为一件小事损害了贫困群众的感情。在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的安全,注意避寒防病。

 

随后,许局长前往包扶贫困户王迎军家进行了慰问,详细了解了王迎军妻子住院治疗情况,送上了慰问品,并送去了一千元慰问金让其安心继续治疗恢复。

 

主办单位: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8号楼    邮编:723000

电话:(0916) 2523634    传真:(0916) 2521027

信箱:hzkjj9933@163.com    投诉监督电话:0916-2523634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93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